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购物 > 正文

李佳琪推荐的口红合集,值得入手的只有这几款

时间:2019-09-16 15:32:12 阅读:1 来源:
摘要喜欢口红的妹纸都知道李佳琪,号称挑战马云的口红一哥,估计大家都被种草了不少吧,在他“我的天呐“系列里我总结了我个人觉得值得入手的几款口红。Dior哑光999超级正的红色,出门涂上心情都变漂亮呢,适合各

喜欢口红的妹纸都知道李佳琪,号称挑战马云的口红一哥,估计大家都被种草了不少吧,在他“我的天呐“系列里我总结了我个人觉得值得入手的几款口红。

李佳琪推荐的口红合集,值得入手的只有这几款

Dior哑光999

超级正的红色,出门涂上心情都变漂亮呢,适合各种肤色,薄涂是好气色的少女,厚涂是高贵冷艳的女王气场。

TF M16

薄涂是偏橘调的珊瑚色,厚涂开始越来越偏玫瑰色,时间越久颜色越接近枯玫瑰,显白,日常涂也可以,涂上去不干,很顺滑流畅。

李佳琪推荐的口红合集,值得入手的只有这几款

Mac chili小辣椒

哑光的质地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干,略带光泽的matte,超级显白,显色度高,温暖感高,又美又复古,带点橘调。

Armani 405

质地丝滑柔软的绒感,不会像一些小众欧美或者泰国哑光唇釉那样完全干透在嘴唇上,相对舒服很多。后续略拔干,粘杯不持久。

李佳琪推荐的口红合集,值得入手的只有这几款

Ysl 407

上嘴以后无论是薄薄一层还是厚涂都很美。薄涂一层能hold住裸妆,厚涂气质爆棚,成膜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CHANEL 116

薄涂一层上嘴是有点玫紫色调的红,涂两层有点正红的feel,厚涂三层是呈现出复古风格的大红色,超显气质超显白,十分符合秋冬妆容。

李佳琪推荐的口红合集,值得入手的只有这几款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