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无还本续贷”普惠业务为企业纾困减负

时间:2022-11-29 11:56:06 阅读:- 来源:
摘要

“多亏了中信银行的无还本续贷业务,及时缓解了我在疫情期间的还款压力,雪中送炭的情谊在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企业实控人在享受到无还本续贷服务后如是说。

经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唐山迁西支行了解,唐山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库存陡增,资金链趋于紧张,偿还银行到期贷款的压力突然增大,综合评判后及时向分行普惠金融部发起“无还本续贷”业务申请,疫情封控期间,在分行特殊开辟绿色通道的支持下,快速完成了业务审批流程,使得企业融资需求未受到疫情的影响。该笔业务的落地,彰显了中信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使命与担当。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惠金融部值班应急小组保障业务平稳运行

据悉,该行2022年全口径无还本续贷累计投放金额5000余万元,共服务续贷小微企业20余户,累计保障河北省辖内普惠业务投放34余亿元,服务小微企业910余户。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不掉档的优质普惠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送去“及时雨”,护航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做到战“疫”同行,让陪伴与守护小微企业成为中信最长情的告白与最温暖的承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