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选择美术艺考画室必须要知道的

时间:2023-02-27 09:36:08 阅读:- 来源:
摘要

我们画室是美术艺考私塾小班,招生人数不多。校长毕业于1990年,是一位90年代老一辈美术特长大学生。基础功夫很深厚,退休后做了这个美术私塾。收费非常低,老师们都是她培养亲自把关的,都很认真负责。她说,只是想给一些想平价学美术的孩子们一个学习的机会,也让自己退休后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每年来我们画室的家长几乎大部分都会只带着一个问题来,你们的老师是哪毕业的老师?然后就开始看画室环境。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几点

1.选画室不光是选老师,不能只问“哪的老师?”,即便全是清华的老师也不一定全都交出清华的学生。一定要看画室管理严不严,老师负不负责。只要老师负责,水平到位,孩子就能真正的学好!画好!

2.尽量选择文化课和专业课都开设的画室,文化课网课就算了,家长们都懂。要那种前期可以上文化课的面授。

3.别只看画室的装修摆设,宿舍条件,有时候越优越的环境和条件越容易享乐。孩子可以保障正常休息和生活就可以。看看上课的环境氛围比挑宿舍条件要重要得多。

如果有真的爱好美术,喜欢美术,想有一个平价学习美术的机会。我们可以提供并且全力支持。文化课方面还有经验十分丰富的老教师制定适合美术集训期间学习的教学计划。文化专业两不误,人不多氛围好,老师认真负责。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