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畅销书《超级转化率》作者陈勇:确定出席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

时间:2023-05-17 15:30:33 阅读:- 来源:
摘要作者陈勇:确定出席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

5月25日,以“新品牌”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将于南京盛大举办。本届大会聚焦品牌文化、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趋势四大内容,力邀《品牌中国》总制片人丁庸、著名企业公关专家郭明全、流量渠道规划专家陈勇、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博锋等30+行业专家高管“传道”解惑,全面助力品牌企业蝶变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磅嘉宾,闪耀而来

陈勇老师是一名优秀的独立咨询师,他专攻广告投放、运营等领域的转化率,解决营销行业最大的“效果”难题。他的《超级转化率》一书在2019年11月出版后,在京东电子商务热卖榜上连续15个月排名第一。

创业7年,陈勇老师帮助OPPO、足力健老人鞋、八马茶业、博商、满婷、清华紫荆教育、熊猫不走蛋糕、创维电视、南孚电池、爱帝宫月子中心、VeSync、花点时间、北森云计算SaaS等39个行业头部公司提高各种流量转化率,业绩增长30.1%-1750%。

谁掌握了提高转化率的方法,谁就掌握了存量时代的主动权。作为极致的投放和转化操盘手,陈勇老师专注效果广告的转化率优化,帮助几十个行业的头部企业实现快速规模增长。本届大会陈勇老师将围绕四级增长引擎、品效合一、转化模型,并结合实际案例展开精彩分享,揭秘新时代的流量密码。

引领行业趋势,成就品牌企业

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由今日商讯倡议发起,并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举办,是品牌、公关、媒体从业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主要目的是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和媒体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品牌建设理论的研究、交流、合作,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提供信息咨询和人才培训,是政府与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品牌是企业前进的筑基之石,更是展梦之翼。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为贯彻落实品牌发展战略要求,推动中国品牌提质跃升走向世界,2021年举办的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峰会暨媒体发展论坛属于第一届中国企业品牌大会,也是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的前身,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由《中国企业品牌大会组委会》主办,邀请中国经济改革报社、《品牌中国》、今日商讯等机构共同策划,将于5月25日在南京盛大举办。

届时,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将重磅发布“中国品牌企业大奖”,包括“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十大公信力品牌”两大权威奖项。

确定参会企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确认参会品牌企业包括:苏宁易购、盒马鲜生、孩子王、华铁传媒集团、北汽福田、分众传媒、闪送、小红书、公司宝、永和豆浆、良品铺子、元祖食品、洽洽食品、七匹狼、安琪纽特、联发智能、美亚集团、宝通集团、尼尔森、屈臣氏、舍得酒业、意尔康、五芳斋、威盛电子、好孩子、奥华电气、华大营养、康泰生物、海豚知道、时代汽车、裕灌集团、爱立得、大族激光、基诺浦(GINOBLE)、华海财产保险、派克森门窗、泰一健康……近500+行业品牌厂商、投资商、专家学者共聚于此。

5月25日,2023中国企业品牌大会蓄势待发,业内大咖将齐聚南京,为500+企业品牌全面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分享品牌建设新思路,揭秘营销转化新路径,用满满干货为品牌赋能!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