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天津镝玺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引领未来厨房新风潮

时间:2023-12-05 11:45:49 阅读:- 来源:
摘要

天津镝玺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家用电器、智能机器人、新数据流、大数据网络、智能软件、传感器、微电子控制、新材料等领域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近日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油烟机产品,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此次入围的产品重新定义了厨房环境和油烟处理方式,这款创新产品将颠覆传统油烟机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引领未来厨房新风潮。

在当今社会,油烟机的使用频率明显增加,油烟机已经成为许多家庭最为重视的家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厨房油烟对健康的潜在影响。油烟机通过排除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和异味,有效改善了厨房的通风环境,降低了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浓度。另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一些油烟机产品在设计上更加自动化,具备噪音降低、油烟分离、外观时尚等一些功能,使其在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进一步提升。虽然在特殊场合,如小型住宅或旧建筑,无油烟机的厨房存在,但总体来说,油烟机在当今社会的使用频率正逐渐成为家庭厨房的标配。

天津镝玺科技油烟机采用意大利学派的“极简极奢”设计理念,外观风格简约大气不张扬。全新布局,外露部分采用超薄结构,贴合人居设计,节省更多使用空间这款新品油烟机排烟系统自己形成了一套新的理论系统,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着眼未来厨房将承载全新的外观和结构。油烟机具备护墙板功能,采用超薄结构设计,长度延伸至台面,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方便清洗。不锈钢材质的选择更容易擦洗,彻底告别瓷砖缝擦洗不干净、发黄的问题,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通过全新的结构布局,天津镝玺科技油烟机噪音相比其他油烟机降低了5-10分贝。在烹饪的同时,用户将能够享受到更加安静、舒适的厨房环境,不再受到噪音的噪音。全新结构布局取消了传统的集烟罩,实现了烟气倒流,使厨房油烟积聚浓度大大降低。改为敞开式厨房,炒菜的场所也不会扩散到整个厨房区域,使生活更加舒适。同时,厨房地面和橱柜台面不再集油,消除了黏糊的感觉。通过增加长臂前端腔长度,油烟以负载流态通过,促进油烟碰撞离心吸附分离,分子和叶轮不再搅拌油烟,使得油烟机内部间隔清洗,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采用全新布风布局的技术,使室内空气流通仅限于厨房区域,油烟外不再串,室内负压降低。传统油烟机可能导致的下水道返味、入户门打不开等问题得到了解决,使得生活环境恢复自然状态,降低油烟机对生活的负面影响。天津镝玺科技油烟机将持续研发,带来全新功能和更稳定自然的性能。本产品目前已持有发明专利2份,其他专利8份,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厨房体验。

天津镝玺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科技,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我们期待着天津镝玺科技油烟机在未来厨房领域掀起一场全新的革命,引领行业潮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