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产业链曝出魅族17真机照!这是黄章最终坚持的对称美学

时间:2020-04-21 06:06:27 阅读:- 来源:
摘要在魅族创始人黄章“小试牛刀”地推出魅族15/16以来,魅族已经在16th系列机型上先后“套娃”出了魅族16s、魅族16s Pro、魅族16T等等机型。但传闻中的“Meizu 17”却迟迟没有消息。而在

在魅族创始人黄章“小试牛刀”地推出魅族15/16以来,魅族已经在16th系列机型上先后“套娃”出了魅族16s、魅族16s Pro、魅族16T等等机型。

但传闻中的“Meizu 17”却迟迟没有消息。

而在魅族此前给媒体人士提供的新年礼物中,出现了数字“17”(暗示meizu 17)于此同时,其还颇具象征意味的在支架上设计了五个孔(可能象征魅族17后置五摄)。其中,居中孔位的半径最大。

魅族17真机上手现身

在魅族官方频频暗示之下,产业链消息人士也曝出了魅族17工程机(上图右侧)的全貌:Meizu 17坚持了魅族等边对称的全面屏设计思路、将顶部额头、底部下巴、左右侧边框都近乎做到了1:1:1:1的等宽比例。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7依旧坚持不采用挖孔屏设计、而是将定制的迷你前摄传感器模组塞进了顶部额头上

与此同时,从曝出的工程机(上图右侧)界面信息来看,魅族17配备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8GB RAM的运行内存(这里是起步运存)和120GB ROM内存。

相机方面:魅族17的三颗主摄参数为6400万像素镜头+4800万像素镜头+2000万像素镜头,爆料王猜测另外两颗应当是500万像素的TOF镜头以及800万的人像镜头。有趣的是,目前关于魅族17后置摄像头设计的版本有两个,一个是上图的后置四摄+隐藏副摄+外圈环形闪光灯。

另一种则为下图这类出现在魅族最近申请专利图上的设计:

基于现有专利图设计的魅族17外观渲染图(这一版本为居中打孔单摄)

在第二种版本中,魅族17的环形闪光灯被放在了居中位置位置。但总的来说,二者都逃不掉“浴霸设计”的范畴。但从爆料王的判断来看,出现在专利图中的第二个版本更像是“烟雾弹”,毕竟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其的设计应当在前一年就已经定稿、如今的魅族17已经在备货阶段,不太可能沿用新专利的设计。

因此,综合来说,这次魅族产业链曝出的魅族17工程机照片可信度很高、且曝出的细节配置和魅族17定位相符。其中主摄的6400万像素应当就是索尼提供的IMX686传感器,参考索尼IMX586在国产安卓旗舰中的稳定表现和普及程度,爆料王相信IMX686传感器将成为未来一年国产安卓旗舰上最常见、最普及的后置主摄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魅族科技官博的暗示,这次魅族17预计将在三四月份正式亮相。

写在最后:魅族17将成为魅族的“救世主”

从最初的“梦想机”——MX系列,到后来走量的千元魅蓝系列,再到后来标志魅族精致路线大成的作品——魅族16的诞生,可以说,魅族本身的战略很稳健、也并没有出现大的偏差,但魅族在关键点的几步错棋让其乱了阵脚、损失了优势。

而今,在5G普及的前夜,魅族能否力挽狂澜、在国产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就得看魅族17的表现了。那么,对于这样一部采用直板屏设计、追求对称美学的魅族17,你愿意支持吗?评论区留给煤油们。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