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9曝光信息汇总

时间:2020-04-09 08:13:04 阅读:- 来源:
摘要大家已经习惯了每年下半年迎来新iPhone的更新节奏,但是今年有些不同,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基本可以肯定在苹果春季发布会,将有一款全新iPhone推出,或许会被命名为iPhone9,那么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曝光也是层出不穷。

大家已经习惯了每年下半年迎来新iPhone的更新节奏,但是今年有些不同,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基本可以肯定在苹果春季发布会,将有一款全新iPhone推出,或许会被命名为iPhone 9,那么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曝光也是层出不穷。究竟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苹果为我们憋着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大家盘点一下关于iPhone 9的那些爆料。

经典设计,多彩机身成最大亮点

虽然事先就知道这是“廉价”版的iPhone,外观上不会有什么惊喜,不过看到曝光照片的时候还是觉得“这真的不是为了清零件库存吗?”。

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9曝光信息汇总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9的设计语言与iPhone 8几乎一模一样,4.7英寸LCD屏幕,大额头大下巴的设计与现在极简全面屏的设计格格不入。正面的Touch ID回归,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9曝光信息汇总

在机身背面,整体的设计与iPhone 8也是如出一辙,左上角的摄像头以及机身中部的苹果logo依旧是那么的熟悉。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iPhone 9曝光出有很多新的配色,包括香槟金、紫色、黄色、红色等等。看来苹果很喜欢在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上采用更多的颜色。

A13加持,性能依旧强劲

当然在配置上苹果没有让等待的朋友们失望,iPhone 9搭载苹果A13处理器,3GB内存,64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这样的配置与iPhone 11系列手机的参数基本相同,在新的一年依旧是性能旗舰。

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9曝光信息汇总

此外,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9依旧会是一款4G手机。去年下半年苹果与高通才重修于好,这次的iPhone 9应该还会采用英特尔的基带。那么信号嘛,emmm可能依旧是个大问题。

除此之外,IP67级防尘防水,取消耳机孔,祖传的5V1A“慢充”,无线充电等等配置在iPhone 9上依旧还有,这些与此前iPhone 8的配置基本相同。

史上最便宜iPhone

之前苹果也推出过所谓“廉价版”的iPhone5c,不过当时的起售价也在4500元左右,已经足够买安卓旗舰机了。而这次爆料来看,起售价会是399美元,折合人民币是2800不到。对于3000块钱就能买到新款iPhone,这在以往是想都不敢想的。

这可能是史上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9曝光信息汇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销量非常可观,iPhone 11也成为了这段时间销量最好的产品。过去苹果一直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这不仅仅是因为售价很高,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产品方面领先同代产品太多。但是随着安卓阵营的手机产品越做越好,iOS成为了苹果的护城河,那么在产品并不是那么出彩的时候,苹果通过一款旗舰+两款Pro的组合,成功的把握住了更大的市场。像是目前热卖的iPhone 11,整体上是比较均衡的产品,售价也相较两款Pro更加亲民,从而在销量上有非常大的提升。这可能也是苹果重新推出这样一款“低价”产品的原因吧。

目前关于iPhone 9手机的曝光已经基本把手机的配置扒光了,如果售价在3000元左右,那么真的是同价位上比较值得选购的一款手机。不过这一切还只是曝光,希望到时候苹果能够狠狠的打曝光人的脸,给我们带来更具创造性,更有趣的产品。

推荐阅读:360收录域名批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