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游戏 > 正文

崩坏3:莫奈评测,屹立不倒的泛用性雷伤圣痕

时间:2019-09-16 10:22:11 阅读:1 来源:
摘要上位:单件性能良好,莫奈套装的核心,也可以作为优秀雷伤散件使用,常为鬼铠、月轮、影铁使用。中位:单件性能尚可,常用于组成两/三件套给鬼铠、月轮、影铁使用,单件也适用于犹大誓约。下位:单件性能尚可,不适

上位:单件性能良好,莫奈套装的核心,也可以作为优秀雷伤散件使用,常为鬼铠、月轮、影铁使用。

中位:单件性能尚可,常用于组成两/三件套给鬼铠、月轮、影铁使用,单件也适用于犹大誓约。

下位:单件性能尚可,不适合单件使用,常用于组成两/三件套给鬼铠、月轮使用。

两件套:护盾提高生存能力,在护盾没有被击破时还能提升雷伤,同时提升输出与生存,通常为上+中给影铁或月轮使用,上+下给鬼铠或月轮使用。

三件套:提升回复能力,并且强化下位的减速的效果与作用范围,通常给鬼铠或月轮使用。

崩坏3:莫奈评测,屹立不倒的泛用性雷伤圣痕

莫奈上

崩坏3:莫奈评测,屹立不倒的泛用性雷伤圣痕

解析:单件性能良好,攻击力比同类型的替身圣痕莎士比亚高很多,并且提供的是15%全伤与30%雷伤的复合加成,对于全伤较为稀缺的影铁和月轮来说明显莫奈上优于莎士比亚。但加成与无限制的莎士比亚不同,莫奈上的雷伤加成部分要求“攻击时”,对于犹大、月轮地上的雷圈等无加成,故莫奈上不适合给誓约使用。通常作为月轮与鬼铠的输出毕业装,给影铁也有不输卡拉瓦乔的输出效果。

莫奈中

崩坏3:莫奈评测,屹立不倒的泛用性雷伤圣痕

解析:单件性能尚可,提供无条件减伤同时提高最多30%的雷伤,作为中位雷伤散件来说性能略逊于长光中与泳装中,但组成两件套后则有一定优势。通常配合上组成两件套给影铁使用,或组成三件套给月轮、鬼铠使用,单件在没有泳装中的情况下给誓约用也有很好的效果。

莫奈下

崩坏3:莫奈评测,屹立不倒的泛用性雷伤圣痕

解析:单件性能尚可,微妙的15%攻速在配合炽翎队长的情况下能够让月轮得到携带普朗克下的效果,主要效果为给敌人施加减速,减速能够触发鬼铠与月轮的核心加伤。通常配合上组成两件套或组成三件套后给月轮或鬼铠使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