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你所不知道的式神好感度隐藏成就

时间:2019-09-16 10:22:57 阅读:1 来源:
摘要虽然大家都知道有一些式神出了新传记,解锁着一些新传记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的式神变得略微与众不同,或是技能特效,或是外观饰品,而且有一些例如大舅的特效可以加快技能速度减少副本时间,那么,除了赠送物品,你还知

虽然大家都知道有一些式神出了新传记,解锁着一些新传记的同时也会让自己的式神变得略微与众不同,或是技能特效,或是外观饰品,而且有一些例如大舅的特效可以加快技能速度减少副本时间,那么,除了赠送物品,你还知道其他方法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大天狗和妖刀姬的隐藏好感度提升方法!

一、大天狗

阴阳师:你所不知道的式神好感度隐藏成就

大天狗作为元老SSR,因为其广泛的实用度和帅气的外表有了一堆铁粉,在连着2次的式神传记改动中,直接获得了2个新的传记,是除了阎魔之外最多的(只有阎魔有3个),一个传记解锁手上的扇子形状,另一个解锁新的技能形式。

阴阳师:你所不知道的式神好感度隐藏成就

白色滚筒洗衣机变黑了

那么下面就来讲讲大天狗的传记如何解锁!

首先,需要一只大天狗是肯定的,然后带他去打御魂第十层,当然其实魂十一和觉醒十都是可以的,并且保证大天狗出手2次,在第三回合大蛇出手一次,并且狗子要出手2次。

注意点:1:大天狗不能收到大蛇的击杀。

2:大蛇只能出手一次,第二次就不行了。

3:一次增加10点哦,一天触发10次。

阴阳师:你所不知道的式神好感度隐藏成就

当壁纸不错的

二、妖刀姬

妖刀姬也拥有2个新传记,不过2个传记对应的都是佩刀的不同,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然后去解锁(除了妖刀姬,几乎所有女式神送风铃都是+6好感度,男式神石锤)。

阴阳师:你所不知道的式神好感度隐藏成就

男站女坐!

上图妖刀姬呱图中的十二连斩有谁会想到是妖刀姬的解锁方式呢?

当然,其实解锁方式更加麻烦,那就是需要妖刀姬在一场战斗(仅御魂或者觉醒)中完成十四连斩,并且最后的人头还要是妖刀姬的。(也就是至少触发4次转火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