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游戏 > 正文

Fate御主谁才是真欧皇?和从者相性极佳,获得圣杯毫不费力

时间:2019-09-16 10:23:18 阅读:1 来源:
摘要如今『Fate系列』已经成为动漫界一大热门IP,旗下动漫作品众多,故事剧情更被奉为经典,且塑造出的每一位人物都情感丰满,御主和从者互为伙伴~一起争夺『圣杯』,热血、辛酸、感人交织在了一起,而伙伴之间的

如今『Fate系列』已经成为动漫界一大热门IP,旗下动漫作品众多,故事剧情更被奉为经典,且塑造出的每一位人物都情感丰满,御主和从者互为伙伴~一起争夺『圣杯』,热血、辛酸、感人交织在了一起,而伙伴之间的羁绊催生出的勇气,则成为了争夺圣杯的关键武器。要做到这一点,御主和从者间要相性极好,互相理解、互相认可、互相为彼此实现梦想,更甚至可以为彼此挡刀!一流御主召唤五星强力从者固然重要,但没有信赖则一切都是零~下面就带大家来分析下谁才是fate系列中的真欧皇!

Fate御主谁才是真欧皇?和从者相性极佳,获得圣杯毫不费力

『韦伯 & 征服王』第四次圣杯战争中唯一的真欧皇!

在整部《Fate/Zero》中,虽然召唤出了多位“五星从者”,但最欧的御主还要属『韦伯·维尔维特』,他依靠偷来的圣遗物,成功召唤出了五星从者——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大帝,虽然最终韦伯和征服王没能获得圣杯,但他们双方互相信赖,韦伯所获得的收获并不亚于圣杯了。韦伯从此后半生都谨遵征服王的教诲,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平庸之辈,变成了时钟塔首屈一指的大讲师和君主,被人尊敬和信赖。反观其他御主~时辰被自己从者金闪闪害死了,切嗣与阿尔托莉雅不和,肯主任一道令咒杀了自己从者,龙之介的从者只想着贞德,真没一个能好过韦伯的。

Fate御主谁才是真欧皇?和从者相性极佳,获得圣杯毫不费力

『天草四郎时贞 & 女帝赛米拉米斯』召唤的不是从者,是老婆!

出自于《Fate/Apocrypha》,天草四郎时贞本身作为英灵,获得肉体后参加圣杯战争召唤了身为Assassin职介的5星从者女帝——赛米拉米斯!然而他们这一对御主和从者简直太美好,最后的关系几乎已经不是主仆而是恋人了。女帝为公元8世纪亚述帝国的女王,长相极美,性格热情拥有高超的智慧,然而这样的女帝唯一的愿望却是希望有人能懂自己,不是注重自己的容貌,而是自己的才干!反观天草四郎时贞,他想要召唤的唯一从者就是女帝,且必须是她。天草从60年前就计划召唤女帝,为此大肆敛财~收集材料(女帝生前居住地的木材、石材、矿物、植物)为女帝发动宝具“虚荣的空中庭园”做准备,充分发挥女帝的才干!这简直可比喻为不惜耗费60年娶女帝回家的感觉~天草也赢得了大圣杯,欧皇一枚!

Fate御主谁才是真欧皇?和从者相性极佳,获得圣杯毫不费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