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sp玉藻前技能终于曝光,网友:太鸡肋了

时间:2019-09-16 10:24:39 阅读:1 来源:
摘要阴阳师中玉藻前作为一个标准的狗粮输出式神一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那么随着本次阴阳师三周年的到来,sp烬天玉藻前也将要上线了,作为一个sp式神来说相信强度还是可以的,但是想一想是平安京三大妖怪之一,一开始

阴阳师中玉藻前作为一个标准的狗粮输出式神一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那么随着本次阴阳师三周年的到来,sp烬天玉藻前也将要上线了,作为一个sp式神来说相信强度还是可以的,但是想一想是平安京三大妖怪之一,一开始大家认为可能会非常的强力,但是谁想到,当我们看到玉藻前的技能之后,不仅感叹,真的是太鸡肋了。

阴阳师:sp玉藻前技能终于曝光,网友:太鸡肋了

首先先来看一下普攻技能,普攻是造成攻击一定系数的伤害,虽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特点,但是这也是大部分式神普攻的常见模式,不过令联盟君感到高兴以及惊讶的就是烬天玉藻前的二技能,就是偷取攻击。

阴阳师:sp玉藻前技能终于曝光,网友:太鸡肋了

说道偷取大家是不是都想到了秘闻竞速的蛇魔偷取暴击呢?一开始联盟君看到这里就认为大舅应该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式神,因为他是偷取全场百分之三的攻击,而且还能持续偷取,这就会使得自身攻击会越来越高,自身的伤害也就越来越高。那么当然,攻击的偷取我并不是没有上限的,而是不超过自身攻击的百分比。不过由此看来也是非常的强力的。

阴阳师:sp玉藻前技能终于曝光,网友:太鸡肋了

最后令人感到鸡肋的就是sp烬天玉藻前的三技能了,技能描述就是攻击九次,随机对敌方单体式神造成伤害,如果攻击同一目标伤害会递减百分之二十五,这么看的话,如果对面只有一个式神,打到第四下的时候就基本已经没有伤害了,所以说这个技能真的是非常的迷。而且大招的技能鬼火消耗是四点鬼火,上一个四点鬼火消耗的茨林基本已经在魂土中固定了,不知道这个烬天玉藻前是不是也会在魂土里面打工呢?

阴阳师:sp玉藻前技能终于曝光,网友:太鸡肋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还是烬天玉藻前的建模以及故事内容了,作为一个三周年出的式神,烬天玉藻前相信是很多玩家都想拥有的式神,所以即使技能有一点鸡肋但是作为一个真爱粉来说无论怎样还是想拥有他的。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