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终审答辩在唐山顺利举办

时间:2019-12-16 15:09:23 阅读:1 来源:
摘要2019年12月15-16日,由唐山市政府主办,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信领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训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

2019年12月15-16日,由唐山市政府主办,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信领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训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在唐山南湖会展酒店成功举办。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为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举办的2019唐山国际工业设计大赛、2019唐山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大赛、2019唐山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及中国(唐山)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四项工业设计系列赛事。

12月16日早上8:30,近30位工业设计重量级专家齐聚唐山南湖会展酒店,召开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赛前评委会,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振国副局长向所有评委介绍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赛事情况,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李玉梅女士宣读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赛事规则。

本次2019唐山系列工业设计大赛评委群星璀璨,不仅在终审答辩前一天邀请国内斩获多项国际大奖的实战设计师进行赛前辅导,还邀请了国际知名评委分享跨文化设计经验。正式评审环节更是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广州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汤重熹、HERE CREAT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ena Raho、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俊辉、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教授等重量级评委。唐山及附近县市近百位企业家及研发设计部分负责人莅临终审答辩现场,参加2019唐山工业设计系列大赛成果转化对接会,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据悉,2019工业设计系列大赛共计收到822名参赛者提交的3194件作品,参赛者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瑞典、美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经过40位初审、复审专家历时25天的两轮评审之后,各大赛共计入围128件作品,2019唐山工业设计系列大赛分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总计100余项,总奖金金额突破百万大关,大赛评审结果将于12月17日下午颁奖典礼上揭晓。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