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windows7系统停止更新,很多人的电脑出现蓝屏故障

时间:2020-04-29 04:45:41 阅读:- 来源:
摘要最近几天都在忙着修机,期间陆续接到几台电脑维修,奇怪的是基本上都出现蓝屏故障,连屏幕上报出的故障代码都一样,代码0X000000F4,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个蓝屏代码按照以往的经验,是内存或


最近几天都在忙着修机,期间陆续接到几台电脑维修,奇怪的是基本上都出现蓝屏故障,连屏幕上报出的故障代码都一样,代码0X000000F4,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蓝屏代码按照以往的经验,是内存或者硬盘出现故障了,很多时候把内存条取出擦擦也许就好了。但这次的蓝屏看起来并非那么回事,不可能这么巧合,大家的电脑这几天都同时出现内存和硬盘故障。

这事还真不是那么回事。

17号那天我不是发了个微头条,有提到说微软己经在今年1月14日,正式停止对Win7系统提供外延服务,意思就是7系统退休了,不管了,你们好自为之。

也许正是因为Win7停止服务,不再向用户更新补丁了,而作为我国庞大的Windows 7用户来说,多数人是不会去关注到微软所发布的这个停服问题。其实一但微软停止更新系统安全补丁,我们使用的Windows系统就随时存在漏洞所带来的不安全。

而导致这次陆续出现电脑蓝屏的真正原因是,杀毒软件在系统停止服务服务更新时,继续为你的Windows 7.系统更新补丁,导致电脑开机引导进入系统时不能正常读取文件。

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将杀毒软件,更新系统补丁选项给关掉。如果电视配置还可以,干脆就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

今天就写到这里,我会抽空在天天搞维修技术支持圈子里,更新一篇电脑蓝屏后,不装系统也可恢复正常的贴子。感兴趣的朋友可加入到我在头条建立的天天搞维修技术支持圈。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