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嗡嗡嗡的廉价扁平马达声置华为于尴尬境地,小米凸显自家品质优势

时间:2020-05-02 06:30:25 阅读:- 来源:
摘要这两天由卢伟冰指出华为高价的荣耀V30采用廉价扁平马达的问题成为微博的热点,随后诸多网友纷纷找出数款手机比较了线性马达、转子马达和扁平马达的声音,荣耀V30的扁平马达声音特别震撼,卢伟冰甚至多次发微博

这两天由卢伟冰指出华为高价的荣耀V30采用廉价扁平马达的问题成为微博的热点,随后诸多网友纷纷找出数款手机比较了线性马达、转子马达和扁平马达的声音,荣耀V30的扁平马达声音特别震撼,卢伟冰甚至多次发微博都以“嗡嗡”打头,成为小米有力的反击战。

普遍来说,越贵的手机自然就会采用更好的元件,而扁平马达作为千元机采用的元件本不应该用于数千元的手机上,毕竟更贵的手机本来就应该采用更好的元件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验。

华为难道不知道线性马达的优点么?显然它是知道的,卢伟冰还截图了华为手机在2019年10月10日宣传mate30 Pro手机的时候强调这款手机采用了线性马达带来的“哒哒哒”优美声音的舒爽体验。

荣耀V30是一款定价3299元的手机,相比之下小米定价仅为1999元的5G手机红米K30 5G版都采用了技术性能更好、价格更贵的转子马达,无疑凸显出小米在手机品质控制方面做得更好,愿意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手机,无形中提升了小米手机品牌的美誉度。

在这一场营销战中,卢伟冰很好的向用户普及了手机元件的知识,让用户从马达这一元件看出一家手机企业对于手机品质的重视程度,对比之下华为手机在价格高出太多的情况下却用了廉价的马达元件无疑凸显出这家企业过于忽视手机品质,对它的品牌声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对于手机元件的品质媒体人士显然没有手机企业更了解,小米这次深入揭露对手手机元件的品质,可以说是直戳对手的弱点,让竞争对手无法辩白,并以此掀起了一轮有力的互联网营销宣传,体现出了小米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优势。

可以看出在去年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喊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之后,小米如今正变得更加积极、勇敢,面对竞争对手的挑战敢于正面回应,而小米副总裁卢伟冰连续在互联网多次戳中对手的软肋,更是大大鼓舞了米粉的信心,这次关于“嗡嗡嗡”的廉价扁平马达的宣传更是将营销宣传推上高潮,置竞争对手于尴尬境地。

这种营销方式也给小米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2019年卢伟冰负责的红米Redmi品牌推出的红米K20上市6个月销量突破300万,宣示着红米Redmi品牌首次冲破2000元就站稳了脚跟,随后的红米note8三个月销量就冲破千万,最终推动小米手机在2019年四季度取得同比增长超过30%、2019年全年增速在全球前五大手机企业当中位居第二的好成绩。

可以预期,小米今年必然会对华为发起更猛烈的攻势,证明自家手机品质方面的优点,从而推动其手机出货量进一步增长,而面对日益进取的小米,华为又该如何应对呢?

推荐阅读:渭南之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