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汽车 > 正文

宾利添越2020试驾,最便宜的宾利车,你会选择这款混动车吗

时间:2019-09-16 14:03:29 阅读:1 来源:
摘要作为在宾利的全线混动化决定下的产物,宾利添越乍一看是一种很矛盾的产物,其本质上是一款大型SUV,旨在提供同样高水平的性能和豪华。但是这并没有给燃油效率留下很大的空间。但是作为尝试混动化的第一步,宾利添

作为在宾利的全线混动化决定下的产物,宾利添越乍一看是一种很矛盾的产物,其本质上是一款大型SUV,旨在提供同样高水平的性能和豪华。但是这并没有给燃油效率留下很大的空间。

但是作为尝试混动化的第一步,宾利添越是第一辆具有了很多电子辅助功能的车型,它的意义是为接下来的宾利新车型探明了道路。接下来的使用宾利汽车都将会获得混动动力系统或者全电力系统。

宾利添越2020试驾,最便宜的宾利车,你会选择这款混动车吗

尽管它被称为是最便宜的宾利车,但它的底价为156,900美元,它仍然是最昂贵的SUV之一。而外媒受到了宾利公司的邀请,来到了硅谷在哪里展开了对宾利添越的试驾和评测。

混动的理由

大多数选择宾利的客户都不会去关心燃油效率,那么为什么宾利公司还是选择要全线混动化呢?部分原因是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中国和欧洲都在推行更严格的排放政策,而一些欧洲国家甚至讨论了彻底的禁令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

宾利添越2020试驾,最便宜的宾利车,你会选择这款混动车吗

宾利还必须预见顾客口味的变化。宾利公司销售和营销董事克里斯·卡夫告诉记者,30%的豪华车购买者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他还表示,宾利计划在2025年推出首款全电动车型。而这次的宾利添越就是宾利公司的一次尝试,在不会疏远更保守的客户的同时向电气化前进,但是为什么要用一辆SUV来推动电气化呢?

宾利产品线主管彼得·盖斯特(Peter Guest)解释道,宾利SUV于2011年开始开发,从第一天起,插入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就成为了该计划的一部分。Bentayga也提供了空间的额外优势,可以容纳电动汽车的电池组。

豪华混动汽车

宾利添越混动汽车和其他的宾利添越唯一的外观区别便是一个混合动力的徽章,以及在驾驶员侧靠近汽车后部的充电端口。作为宾利公司的第一辆SUV,它的设计很大程度的借鉴了很多其他车型的风格。

而在内部则是更大的进步,方向盘是完美的大小,22路动力可调座椅是舒适的,内部的装饰水平是你在普通的豪华轿车都看不到的高级装饰。每一块内部装饰的细节都是由手工选择和裁剪的。

宾利添越2020试驾,最便宜的宾利车,你会选择这款混动车吗

而在这辆混动车型上,这种分割却有了改变。试驾的时候记者发现SUV的内部并不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高档,我们看到了看到了很多塑料装饰。但是这样的结果是,这辆混动车型的价格比普通的宾利添越便宜了五万美元(约35万)。

由于宾利公司在SUV领域的技术便利,宾利的工程师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花在研究如何添加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也让新车型错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技术,8.0英寸触摸屏配上提神显示器、夜视、内置WiFi热点和两台10.2英寸安卓平板电脑,供后座乘客使用。宾利苹果CarPlay让驾驶者乘客都有很好的驾驶体验。

驾驶体验

藏在宾利汽车的木材和皮革下面的,是宾利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组成,中间夹着一台电动机。混合动力车保持了传统的Bentayga标准全轮驱动,但失去了第三排席位的选择。13千瓦时的电池组被安置在第三排座位通常折叠的空腔的地板下面,所以Bentayga混合动力车只能作为四或五个座位使用。

宾利添越2020试驾,最便宜的宾利车,你会选择这款混动车吗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