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三个消息利好A股,2019年的第二次吃饭行情,要来了吗?

时间:2019-09-16 15:07:45 阅读:1 来源:
摘要这个中秋节,过得舒心,主要有三个好消息1、节前最后一天,老川发推宣布推迟关税。主要原因是不想提升圣诞节采购成本,这也算是一种缓和行为吧,毕竟,马上要大选了。相应的,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加征关税排除

这个中秋节,过得舒心,主要有三个好消息

1、节前最后一天,老川发推宣布推迟关税。主要原因是不想提升圣诞节采购成本,这也算是一种缓和行为吧,毕竟,马上要大选了。

相应的,中国对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加征关税排除。中美互释善意,对资本市场来说是利好。

2、再看外盘,港股周五没休市,恒指上涨近1%,阳包阴,自8月中旬见底反弹,恒指近一个月涨幅已达8.1%。到了晚间,美股虽然震荡,但是又再次接近历史新高。

美股还是很强大,每次总觉得要做头了吧,它又上去了……

3、近日,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刚看到一个报道,进入9月以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较低点已经反弹逾1600个基点。

人民币汇率和A股有一定正相关关系。汇率的大幅反弹,A股要涨涨的。

今晚,老揭观点很鲜明,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A股将继续沿着向上的方向,震荡前行。当前阶段,即不要过于乐观,也不要过于悲观。一颗平常心,做好2019年第二次吃饭行情,才是最重要的。

要做好第二次吃饭行情,敢于放手大干一场,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上证指数必须把5月的那个开门黑缺口,3052给回补掉,而且成交量要放出。当然,一定还会伴随着,上证50突破4月22日的高点,也就是创出今年新高。

老揭依然更看好创业板。之前也和大家讲过,进入下半年以来,仅仅看图形,创业板指数【可以买卖创业板的新工具:创业板ETF(159971)】走势一直强于主板,159971自上市以来,也已经有近9%的涨幅。

撇开图形,上周和一位基金经理交流,他说,2009年创业板开市那会,平均估值50倍,大家也都觉得高,后来也跌了3年,最低跌到30倍,但是那三年,中小板的估值反而提升了,诞生了很多牛股。

十年后的2019年,科创板的开市,平均估值100倍,大家也觉得高,但是反而提升了创业板的估值,这也是为什么自7月22日科创板开市以来,创业板不断走强的原因。

科创板的诞生,就是树立估值标杆,给市场一个估值的锚。

这个观点,老揭很赞同。接下来我觉得要做的,就是需要耐心,找一些底部放量,主营业务清晰,有业绩,有预期的创业板公司了,未来大概率,会有大牛诞生。

///////////////

【揭幕操盘必读】9月16日《早盘信息》,操盘必读系列已制作14年,坚持不易,转发即支持。

一、【新股申购】

①天奈科技,申购代码787116,申购价格16.00元,申购上限1.65万股

二、【产业掘金】

①据报道,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重要石油设施在9月14日遭到无人机袭击,并发生火灾。有报道指出,如果沙特不能迅速恢复生产,上述袭击可能推高油价。A股相关石油公司:中石化、中石油。

不过老揭观察到,上海的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油价都在拼命优惠啊,92一般优惠1元,95优惠0.8元。还是看国际石油的表现吧。

②从去年11月初能源局的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算起,光伏产业链已经强势有11个月之久。近期多晶电池、单晶PERC电池价格出现反弹。相关光伏上市公司有阳光电源(300274)、隆基股份(601012)、通威股份(600438)等等。

③经济参考报报道,国际能源署预测,2035年,天然气将超过煤炭,成为第二大能源。A股中天然气上市公司有:深圳燃气(601139)、新天然气(603393)、贵州燃气(600903)等等

三、【公司信息】

贵州茅台:李保芳中秋暗访贵州市场时表示:“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

洋河股份:不存在上半年虚增营收的问题

安科生物: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即将上市

新易盛:光模块销量持续增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