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假期暖风频吹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江浙炒房游资进股市

时间:2019-09-16 15:08:08 阅读:1 来源:
摘要导读: 1、假期消息偏暖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2、假期消息汇总(一)假期消息偏暖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节前市场保持了向上,虽然周二到周四有一定的调整,但是趋势并没有改变,而且这种调整都很小,基本在周一的K线范

导读: 1、假期消息偏暖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

2、假期消息汇总

(一)假期消息偏暖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

节前市场保持了向上,虽然周二到周四有一定的调整,但是趋势并没有改变,而且这种调整都很小,基本在周一的K线范围内运行。而且上证大盘指数在周四还创了新高,所以周二我们说的30分钟顶部结构调整3天也就在节前已经消耗完毕了。节后除了创业板在周三形成的60分钟顶部结构调整6天的预期之外,其他指数已经没有依据要继续调整了。

不过,即使是创业板有顶部结构,目前各指数上涨都是很快的,在加速的状态下想要有更大的调整,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所以,目前市场仍然处于上升趋势中那就应该继续看涨。当然,过去的3个交易日各指数均有小幅的调整,我们可以把这个调整视为减速,或者说是一个转折,但是转折是有可能继续加速和可能继续减速。这都要看继续上升到底是快还是慢,如果走的愈发的脆弱,那么就可以认为是继续减速,则我们可以认为真正的调整将要来临了。比如我们观察各指数在120分钟以下均有MACD的DIF下穿DEA,如果继续上升弱势,则可能形成更大规模的顶部结构,如果形成,则代表市场可能迎来真正的调整。所以这还是需要我们去观察的。

假期暖风频吹节后A股或继续上升,江浙炒房游资进股市

当然要形成也没那么快,尤其是更大的顶部结构,比如深成指要形成90分钟的话,至少需要一次再创新高,这可以算一天,横盘一天,下跌一天,3天才有可能形成,所以,下周至少到周三前是很难了。要等下半周了。另外是马上到国庆了,时间会更加的拉长,上周我们说,可能国庆前都不一定的,所以前面说的是最快,实际中时间增加是合理的。

关于周一的行情,消息面还是比较温和的,比如,美国推迟对中国部分商品的加税,中国也再度购买美国20万吨大豆,这都是释放的积极的信号。另外外围股市方面,在周五都有不错的表现,都是上涨的,这对A股形成正面的影响。尤其是恒生指数周五涨幅近1%。欧洲方面退出每月200亿的QE,中国上周也进行了降准,现在全球都在放水,资金将往收益高的地区流入,资产价格上涨是可期的,接下来美国也可能降息,A股目前作为全球的低洼价值地带,是有可能带动上涨的。

(二)晚间信息汇总

1、 宽松组合拳!欧洲央行降息10个基点并宣布重启QE

欧洲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0.5%,为2016年3月以来首次下调,维持融资利率和贷款利率不变。此外,欧洲央行改变利率政策指引,宣布将于11月1日起,重启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为每月200亿欧元。对到期债券的投资会持续2~3年。

2、 有炒房资金开始赶往股市!打头又是江浙“游资” 8月初已进场!卖房炒股又来?

券商中国记者调查发现,“炒房”氛围浓厚的江浙地区近期确实已经有不少人士将房地产套现资金投入股市。受访的投资人士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市场基本跌倒了底部,以前配的股票比较少;另一方面是房地产调控越来越紧,后续空间有限。所以将一部分资金转到股市上来。

3、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看着要跌的油价将大涨?

在袭击发生之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中走势偏弱,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原油10”合约上周收盘在54.81美元一桶。日线上,所有短期均线粘在一起,长期均线成空头排列;周线上,长周期和短周期均线纠缠在一起,市场正在处在方向选择的前夕,正在等待基本面信号的指引。

4、 取消汽车限购“第一枪”打响!贵阳先行北京、上海会跟进吗?

9月12日,贵阳取消了汽车限购,成为目前全国实行限购政策的9个省市中,首个取消限购的城市。这一措施是对前不久国办发布的促进消费20条政策的直接积极回应。贵阳促进汽车消费的举措,为目前还在其他限购城市苦苦摇号的市民打开了希望之门,但同时也为日后的城市交通治理方式打上了一个问号。

5、沪股通流入29亿,深股通流入10.49亿,合计流入39.51亿。连续几个交易日资金继续加速流入,目前没有迹象资金流出,市场短期没有问题。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资金流入超4.4亿。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