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苹果前瞻:高盛下调苹果目标价,Apple TV+成“拖油瓶”?

时间:2019-09-16 15:10:36 阅读:1 来源:
摘要【股价变动】9月13日美股收盘,苹果收跌1.94%,报218.75,本周累计涨幅2.57%。【公司动态】1. 9月15日,高盛大幅下调苹果股票目标价,它预测苹果股价将会下跌26%,因为苹果Apple
苹果前瞻:高盛下调苹果目标价,Apple TV+成“拖油瓶”?

【股价变动】

9月13日美股收盘,苹果收跌1.94%,报218.75,本周累计涨幅2.57%。

【公司动态】

1. 9月15日,高盛大幅下调苹果股票目标价,它预测苹果股价将会下跌26%,因为苹果Apple TV+即将试用,在试用期苹果采用的会计方法会给利润带来负面影响。

2. 9月15日,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1系列手机13日正式启动预约。据外媒报道,今年iPhone 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

【前景展望】

iPhone 11发布后苹果股价连续两日上涨,市值再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而9月13日也就是上周五美股收盘,苹果跌1.94%,市值蒸发 196 亿美元(约 1300 亿人民币)。股票大跌的一个原因是高盛集团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大幅削减了苹果股票的价格目标,预计该公司股价将下跌26%。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 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其毛利率、平均销售价格以及每股收益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除高盛外,发布会后多家投行对苹果重申“买入”评级。其中,美国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苹果在声明中回应称:“我们并不认为Apple TV+的推出(包括对服务的会计统计方法)会给财务业绩带来重大影响。”声明公布之后,苹果股价略有反弹,但收盘时还是下跌1.94%。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