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微商 > 正文

四字口诀教你做好微商,小白和瓶颈期值得一看

时间:2019-09-16 16:11:02 阅读:1 来源:
摘要2019年做微商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微商也迎接来了激烈的竞争市场,那么我们要如何的运作,才能在微商竞争激烈的今天抢占属于自己的资源呢?下面健叔在这里把微商的经营运作归纳为四个字:销、售、

2019年做微商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微商也迎接来了激烈的竞争市场,那么我们要如何的运作,才能在微商竞争激烈的今天抢占属于自己的资源呢?

下面健叔在这里把微商的经营运作归纳为四个字:销、售、买、卖。

一、做微商主要目的“销”什么?

很多的微商朋友们一直不理解微商的主要目的是“销”什么?怎么“销”呢?

其实微商是一个比较长久的人脉经营的生意,很多朋友都能发现做微商之后人脉大大的扩张。

可以说做的好的微商基本几年积累下来,发现自己圈里留下的都是自己的客户,而且这一批客户都是真正喜欢你、信任你的。

那么我们微商刚开始要做的就绝对不是推销产品,而是营销我们个人,一旦我们把自己的个人形象成功地营造出来了,那么卖什么货都是可以的。

这个也就是很多人们说的打造个人ip,关于个人ip如何打造的问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阅之前健叔的文章,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四字口诀教你做好微商,小白和瓶颈期值得一看

二、做微商“售”的到底是什么?

对于微商中,我们的的销售过程,大部分的人应该都只是做到卖出去的效果。所以我们在推荐自己产品之前,都是献礼接客户的想法,然后配合客户的思维来完成我们的售卖的过程。

而我们的成交的过程就是一个观念的传输的过程,传输的内容就是这个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并且让客户认同这个事情的一个过程。

大家一定要认清楚的一点就是我们的销售过程中,我们是卖自己想卖的容易还是卖客户想买的更容易,这个问题毋庸置疑,大家都知道答案。

这里需要注意的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不要企图改变客户的观念,而是要配合客户的观念去卖我们的产品。

毕竟想要改变一个人的观念是非常的艰难的,这就类似我们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的道理。

四字口诀教你做好微商,小白和瓶颈期值得一看

三、我们的客户“买”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代理直接脱口而出,客户买的使我们的产品,其实不然,客户和我们发生购买关系的原因一定是因为信任。

古往今来自从人类开始有了以物易物开始,所有的交易基础都是信任为基础。

而我们做微商所有的成交最大的难题就是信任问题,所以我们微商的方向应该从曾经的让客户相信产品,慢慢的转变为相信经营者。

这样下来我们所积累的客户才是我们真正的忠实粉丝。客户跟我们发生的交易都是因为信任,所以才会放心。

四字口诀教你做好微商,小白和瓶颈期值得一看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