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微商 > 正文

微商怎么做?拯救在迷茫中的微商们

时间:2019-09-16 16:15:05 阅读:1 来源:
摘要这篇文章可以拯救你迷茫中的微商,1分钟细心看完,绝对会对你微商有很大的帮助。微商怎么做/微商加人技巧/快速加人方法!这篇文章可以拯救你在做迷茫的微商……花一分钟时间看完绝对可以改变你的微商之路,不要感

这篇文章可以拯救你迷茫中的微商,1分钟细心看完,绝对会对你微商有很大的帮助。

微商怎么做/微商加人技巧/快速加人方法!这篇文章可以拯救你在做迷茫的微商……花一分钟时间看完绝对可以改变你的微商之路,不要感谢我!

微商就是网络销售,任何销售的前提是前端为流量后端为销售,朋友圈就是你的店铺,这个店铺是可以放在口袋的,不需要店租...并且这个店铺可以带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有网络有客源,不限制任何时间地点你都可以做生意。真正能够实现财富自由。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微商。

新手微商须要掌握的三步:

第一:朋友圈打造

第二:引流

第三:谈单

解析:如果你的朋友圈打造的非常好,但是你不会引流,朋友圈打造的在好也没有人看,因为朋友圈它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只有微信现有的人数能够看到;

其二是会引流,朋友圈不会打造,客户进来一样也会流失;

其三是会朋友圈打造/会引流,但不会销售客源一样也流失所以以上三点环环相扣,缺一点全盘结束,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微商做不起来原因。

其实除了这三步以外还有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产品,做微商能不能赚到米,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你选择的产品,还有就是你在这个行业扮演的角色。

如果你在这个行业扮演的角色,仅仅只是个代理那你就需要每天的囤货、囤货、囤货,其实根本就没必要去做别人的代理,除非,它能够在微商的道理给你有很大的帮助,不然仅仅只是提供货源,那只要你有钱,货源满大街都是。

现在是产品泛滥的时代最不缺的就是货源,招代理,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你就是一个棋子,那么你自己完全可以当导演。

微商流程

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有一定的区别,现在顾客是相信你的人才会接受你的产品,那么线上完全不同,顾客进来是先相信你的朋友圈才会相信你的人所以有,朋友圈发的每一条都必须要真实,顾客会通过你的朋友圈去了解产品的有关信息。

记住成交的基础是信任,信任的前提是从陌生-了解-信任-直到成交。你的朋友圈能让顾客了解多少,信任多少你的成交就有多少。所有朋友圈的打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源进来,能否最大程度的转化。

发圈思路

1.现在朋友圈的打造是为了留给你未来的顾客看的。

2.朋友圈发的内容是为了转化微信剩余的潜在客源,怎么说呢?比如进来100个客源,成交30个,还剩下70个 这70人不可能会一直留在你的朋友圈,在扣除掉删除你的30个。

还剩下40个人,朋友圈发的另一方面就是给你这剩余的40人看的,在把这40人转化成钱。

朋友圈实际上是留给两种人看:

第一种:顾客。

第二种:潜在代理 。

换位思考两种人的心理。

第一:顾客

1.我钱打给你了你是否会发货给我,我当心上当受骗。

2.你的产品有没你说的这么好,你去拿什么证明你的产品好。

3.我买了你的产品有没售后服务。

这是一个顾客顾虑的问题,需要从朋友圈打消顾客所有的顾虑。

第二:潜在代理

1.代理也就是商人,一个商人想要去寻找一款产品,考虑的是你的产品能否有钱赚,商人图利。只要你的产品有钱赚,他就会愿意加入你。

2.你是否赚到钱,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因素,他们希望你能够带着他们赚钱,所有很多人说代理需要去招,在我看来打理压根就不是招来的,代理是你吸引来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为什么很多微商转化率低?

1.你要充分的了解行业的相关知识,只要你足够专业才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

2.认真发好每一条朋友圈,突出细节,朋友圈的打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源进来能否最大程度的转化。

3.掌握聊天话术,销售技巧,引导话术,或许你觉得顾客买不买是在于顾客,其实顾客买不买的结果都是你自己引导出来的,所以销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记住:客户不买单,什么太贵了考虑下,其实教在多的销售技巧都没有用的,销售的核心,那就是客户不买单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还不够相信你,销售唯一要解决的就是信任问题,你能让多少人相信你,你就能够成就多大的事业。

如果你的朋友圈能够打造成让一个陌生顾客进来连”您好“一词你都不用和他打招呼,看完你朋友圈直接打钱,那你的朋友圈就一定很OK了,比如我的朋友圈,当然概率比较小,不过有那么几次会让你很有成就感。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