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消费 > 正文

iPhone9将于3月底发布:苹果A13+无线充电,价格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0-04-29 05:19:29 阅读:- 来源:
摘要转眼间已经到了3月份,年初新品手机市场也是迎来了新机发布的高峰期,就拿近期来说,关于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便是层出不穷,无独有偶,根据近日多位博主的披露,苹果将会在3月底举办自家春季发布会,而在这

转眼间已经到了3月份,年初新品手机市场也是迎来了新机发布的高峰期,就拿近期来说,关于各大厂商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便是层出不穷,无独有偶,根据近日多位博主的披露,苹果将会在3月底举办自家春季发布会,而在这场发布会中苹果还是推出一款名为iPhone9的新机(也就是此前传闻的iPhoneSE2)。

从目前流出的iPhone9真机照片来看,外观方面iPhone9大致延续了此前iPhone8的设计,除了屏幕尺寸为英寸外,其正面依旧是上下大边框的老外观,屏占比颇为一般,背部机身方面iPhone9则为玻璃材质+不锈钢中框,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单摄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的,而在细节方面,iPhone9屏幕取消了3D Touch功能。

硬件方面iPhone9可谓是颇为强悍,其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苹果A13处理器,配备3G运存,跑分在54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中的顶级水平,应对日常主流应用无压力,而在封闭性IOS系统的加持下,iPhone9流畅度同样值得期待,不过比较可惜的是,iPhone9并没有外挂或者集成5G基带,换句话来说iPhone9还是一款4G手机。

相机方面iPhone9后置了1200万的单摄,传感器与iPhone8为同款,相机参数算是中规中矩吧,支持deep fushion、smart hdr2.0、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还算尚可,此外iPhone9内置了2300毫安左右的电池,续航实力虽然相比iPhone8有所提升,但放在行业中仍然处于中下水平,值得一提的是,iPhone9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iPhone9还是较为良心的,据悉其起步价为399美元,国行起步价预计在3299元左右,高配版可能在3699元,相比其他搭载苹果A13处理器的iPhone来说,iPhone9的入手门槛更低一些,不出意外价格也将成为iPhone9的最大亮点。

强悍的性能+亲民的价格,可以说iPhone9竞争力还是可以的,与此同时对于同价位机型一并是不小的压力,比如现阶段大热的小米10,小伙伴们,对于iPhone9你怎么看?相差不大的价格,如果让你在iPhone9与小米10中二选一,你会更青睐于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山东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