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华为又发布一款新机,19001元的价格,足够买下6款小米10?

时间:2020-04-23 06:01:05 阅读:- 来源:
摘要嗯,回答本行业话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2019年的时候,华为和三星就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虽然这也算得上现有智能手机上的一种创新。但如果说是让我掏钱买的话,我是不会买的。华为Mate Xs配置几何?

嗯,回答本行业话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2019年的时候,华为和三星就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虽然这也算得上现有智能手机上的一种创新。但如果说是让我掏钱买的话,我是不会买的。

华为Mate Xs配置几何?

华为MateXs采用8英寸全面屏设计,并且提升了屏幕强度,更加安全、耐用。

毫米厚度的华为Mate X通过折叠实现三种尺寸,展开为8英寸无界屏幕,闭合之后分别为英寸与英寸,又成为一部便携性极强的双屏手机。

硬件方面升级为最新的麒麟990 5G SoC,从而使折叠屏手机正式踏入“第二代5G手机”队列。

华为Mate Xs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f/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45倍变焦范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拍照性能依然强劲!

华为MateXs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

最后就是价格方面,19001元,我想说的是,这不仅比iPhone手机还贵,还可以买6款小米10!

为什么不愿入手华为Mate Xs?

未来手机的发展形态虽没有唯一的答案,但追求便携和大屏显示却是用户不变的需求方向。对于现在的折叠屏手机,一小部分人看好,更多的消费者对此并不感冒!

我个人认为折叠屏手机短时间内没有什么作为。一方面是因为价格贵,但凡不能让大众使用起来的产品,那必将不能成为流行品。

再一个就是说需求其实不大,如果说是有创新,我个人认为也是伪创新!

结论:我的观点不能代表众人的观点,但别人的观点也不会影响到我的选择。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为这些年确实很给力,总是能交出一些有创新的产品。不知道大家对怎么看?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