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2020年强势发力5G 或一口气发布四款5G iPhone

时间:2020-04-23 05:17:21 阅读:- 来源:
摘要按照传统,新一代iPhone发布后,下一代iPhone的消息也会顺势而来。比如iPhone 11系列三款新机在9月份发布后,现在关于iPhone 12(暂定名,也有消息称是iPhone 11s)又有不少传闻现身江湖。

按照传统,新一代iPhone发布后,下一代iPhone的消息也会顺势而来。比如iPhone 11系列三款新机在9月份发布后,现在关于iPhone 12(暂定名,也有消息称是iPhone 11s)又有不少传闻现身江湖。据国外金融机构预测,iPhone 12系列会有四款机型,且都支持5G!看来,苹果在明年会全面发力5G。

苹果2020年强势发力5G 或一口气发布四款5G iPhone

iPhone 11 Pro

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大通在最新报告中指出,苹果将在2010年下半年一同发布四款iPhone。这四款iPhone在配置上会有差别,但共同点是都支持5G。摩根大通还作出预计,2020年苹果将卖出2.03亿部iPhone,2021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05亿部,相比之前的预期——1.99亿部和2.01亿部要更高。显示出摩根大通对苹果信心的增强。

苹果2020年强势发力5G 或一口气发布四款5G iPhone

iPhone概念图

不过,之前也有不一样的爆料。消息人士称,苹果在2020年将推出四款新iPhone,但只有其中一款支持5G,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5G iPhone的屏幕尺寸未知。整体而言,在2020年的大环境下,苹果继续推出三款4G iPhone的可能性较低。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