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苹果ApplePay支付宝页面曝光:3月18日随iOS13.4正式上线

时间:2020-05-02 07:43:33 阅读:- 来源:
摘要PingWest品玩3月16日讯,此前9to5 Mac分析最新的iOS 14代码显示,苹果Apple Pay将支持支付宝(AliPay)功能。现在有一些截图似乎曝光了iOS 14中Apple Pay钱

PingWest品玩3月16日讯,此前9to5 Mac分析最新的iOS 14代码显示,苹果Apple Pay将支持支付宝(AliPay)功能。现在有一些截图似乎曝光了iOS 14中Apple Pay钱包的截图。另据IT之家截图表明,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将在 3 月 18 日凌晨随iOS 13.4 正式版一起发布。

据了解,新的Apple Pay功能或包括:

  • QR二维码支付系统将支持PassKit API,可向电子钱包添加“QR卡”。
  • 钱包QR卡可以设置为主卡,并通过双击侧面按钮直接调用以进行Face /Touch ID身份验证和动态QR二维码付款生成,而无需使用应用。
  • 使用Apple Pay付款读取直接静态QR二维码。

苹果希望鼓励主流的中国QR二维码用户加入Apple Pay信用卡之类的顶级钱包卡行列,而不是被卡在App中。与Apple Pay钱包的直接集成使iPhoneQR二维码用户的使用更加方便。电子钱包卡对于QR码来说有点奇怪,但这也是电子钱包用户界面的基础,它区分了卡和通行证。苹果已经将Apple Pay信用卡/借记卡称为“支付卡”,QR Code卡将是另一张Apple Pay付款卡。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