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财经 > 正文

UI设计面试作业作品扁平手机APP交互界面PS模板(107份)免费赠送

时间:2020-06-03 09:35:40 阅读:- 来源:
摘要首先,我们来明确一下,什么是UI?所谓的UI是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简称 ,泛指用户的操作界面。用户界面是一个比较广泛的概念,指人和机器互动过程中的界面样式,美观程度。以手机为例,手机上的界面都属于用户界面,而设计这套界面视觉的人称呼为UI设计师。

首先,我们来明确一下,什么是UI?

所谓的UI是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简称 ,泛指用户的操作界面。用户界面是一个比较广泛的概念,指人和机器互动过程中的界面样式,美观程度。以手机为例,手机上的界面都属于用户界面,而设计这套界面视觉的人称呼为UI设计师。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UI设计师的工作流程。

1、PM提出产品设计需求;

2、根据原型图,找素材,找感觉,构图!

3、进行设计,输出高保真的设计图!

4、设计输出,切图+标注,交付程序员!

了解完基本的概念和流程,我们正式进入主题,以下部分将如何从技能学习,到相关知识获取,从设计资源获取到寻找创意灵感等八个方面内容全面地给你介绍一些设计资源,让你在UI自学的道路上更便捷。

一、设计软件

第一部分我们介绍下UI设计师常用的软件,包括PS、AI、ARP、AE等。

  1. Photoshop——Adobe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

2.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矢量绘图的软件

3 Axure RP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4.Adobe After Effects

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图形视频处理软件,适用于从事设计和视频特技的机构,包括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个人后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体工作室。

UI设计面试作业作品扁平手机APP交互界面PS模板(107份)免费赠送

UI设计面试作业作品扁平手机APP交互界面PS模板(107份)免费赠送

UI设计面试作业作品扁平手机APP交互界面PS模板(107份)免费赠送

UI设计面试作业作品扁平手机APP交互界面PS模板(107份)免费赠送

六、国内设计博客

自学UI设计开始的时候可以多逛逛国内一些优秀的设计博客,,以下推荐的这些就是国内比较好的互联网设计团队的所创建的一些博客。

网秦UEC:http://uec.nq.com

百度MUX:http://mux.baidu.com

畅游CDC:http://vc.changyou.com

腾讯MXD:http://mxd.tencent.com

腾讯CDC:http://cdc.tencent.com

腾讯ISUX:http://isux.tencent.com

应酷设计:http://blog.enqoo.com

腾讯UED:http://ued.qq.com

携程UED:http://ued.ctrip.com

百度UED:http://ued.baidu.com

网易UEDC:http://uedc.163.com

1: 点赞+评论 (评论时勾选“同时转发”)

2: 关注我的头条号 (后面还会持续不断分享更多好东西)

3: 私信回复关键字: 107份(一定要私信哦~点击我的头像就能看到私信按钮了)

即可免费领取~

希望大家将此文章进行分享,转载,让更多需要的朋友看到,这样不仅自己得到了帮助,也能帮助到其他人,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3街拍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