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板块异动:区块链板块快速拉升 四方精创涨停

时间:2019-09-16 15:41:20 阅读:1 来源:
摘要外汇天眼APP讯 : APP数据显示区块链板块开盘快速拉升,四方精创、宣亚国际、普邦股份等封涨停,海联金汇、奥马电器、数字认证等纷纷大涨。据外汇天眼了解,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在北京

板块异动:区块链板块快速拉升 四方精创涨停

外汇天眼APP讯 : APP数据显示区块链板块开盘快速拉升,四方精创、宣亚国际、普邦股份等封涨停,海联金汇、奥马电器、数字认证等纷纷大涨。

据外汇天眼了解,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在北京组织召开供应链金融领域区块链应用实践与标准化建设研讨会。组长李礼辉表示,区块链研究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金融领域区块链应用与标准化需求的研究攻关。

此前,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出台,重点强调在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时须坚持四个原则。其中包括: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主业集中于实体经济、技术先进、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链链条企业;交易背景要真实;坚持交易信息可得,确保直接获取第一手的原始交易信息和数据;全面管控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供应链金融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为13万亿元,预计2020年增长至15万亿元。

外汇天眼APP数据显示相关概念股

四方精创(300468 )公司是金链盟发起成员,是金链盟底层技术平台FISCO BCOS首批八家开源工作组成员之一;与IBM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四方精创区块链创新中心;与IBM合作开发的产品MVP首个转化为实际应用的项目,CCBA Blockchain for Bancassurance Project在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施,该项目是区块链技术在银行保险业务的应用,项目的成功实施可以实现保险政策数据的实时共享,优化银行保险业务;乐寻坊区块链人才活动平台目前处于不删档内测阶段.

海联金汇(002537) 2016年2月作价30亿收购联动优势91.56%股权,标的为移动信息服务、移动运营商计费结算服务和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17年4月与天安金融控股合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宣亚国际(300612) 18年5月,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对链极科技进行增资,持股30%,共同设立区块链实验室;18年7月,联合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宣亚国际区块链实验室推出了首款产品“ Yes or no”。“ Yes or no”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平台的区块链社区应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