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怼链弹经|链、证、币,三体辩证关系,完美的区块链应用未来

时间:2019-09-16 15:41:59 阅读:1 来源:
摘要无链关系,不区块链,无链关系,不TOKEN。链是产业化平台,证是平台私域化的,币是国家主权化的。完美的区块链应用未来是“链”+“证”+“币”有机合成的经济空间或体系,对应CSDN蒋涛说的谁解决三个问题

无链关系,不区块链,无链关系,不TOKEN。链是产业化平台,证是平台私域化的,币是国家主权化的。

怼链弹经|链、证、币,三体辩证关系,完美的区块链应用未来

完美的区块链应用未来是“链”+“证”+“币”有机合成的经济空间或体系,对应CSDN蒋涛说的谁解决三个问题,谁得天下,谁得未来。

“链”是经济平台,即应用场景,是经济体系;“证”是平台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价值总和,“证”和其平台价值总和成动态正比;“币”是国家法定数字货币,是“证”的价值记账单位。其中,“证”是不确定、不稳定的,是平台价值总和浮动的指标,会由“币”来做记账单位,“证”可以在“链”中流通、汇兑、变现“币”等,具有特殊起到“币”可起不到的效能。且“币”的价值将有一个或所有“链”的“证”的价值加权平均决定。

这是一个全新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商业逻辑和紧密耦合应用关系,甚至和现代金融体系无关,自成“新世界”(可怕)。

有一个名词叫“自金融”,也是另一个朋友说的“简总,供应链金融最高境界就是不需要金融”,是不是有一种“无刀胜有刀,无招胜有招”的古龙式哲思。

技术改变世界,这不是吹的,也印证一句话“干掉你的一定不是你同行,是你看不见的跨界对手”,这不是怼链弹经“吹”的,这是新技术常常干的(规律)。

—怼链弹经,喜欢新技术预见"吹"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