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区块链 > 正文

最传奇的嘻哈巨星、Lady Gaga投资人点赞比特币:比美元好多了

时间:2019-09-16 15:42:37 阅读:1 来源:
摘要近两年,火遍全亚洲的《中国有嘻哈》横空出世。让很多人深深爱上了吴亦凡。“你有free style吗?”也一度成为年度流行语。但提起嘻哈和说唱,就不得被称为“当今最传奇的嘻哈巨星Akon”,在国内,我们

近两年,火遍全亚洲的《中国有嘻哈》横空出世。让很多人深深爱上了吴亦凡。“你有free style吗?”也一度成为年度流行语。

但提起嘻哈和说唱,就不得被称为“当今最传奇的嘻哈巨星Akon”,在国内,我们习惯叫他阿肯。

阿肯出生自非洲塞内加尔,世界杯期间联手美国当红女歌手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演唱足球金曲《加油非洲!(Oh Africa!)》,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爆红全球。


最传奇的嘻哈巨星、Lady Gaga投资人点赞比特币:比美元好多了


曾和迈克尔.杰克逊合唱了多首歌曲,创造了歌坛佳话。

他曾经梦想进NBA做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却曾经当上犯罪小团体的头目,甚至被判入狱三年。

出狱之后,竟然洗心革面,成为知名音乐人。

同时他也活跃于大荧幕,出演了数十部电影、电视剧与广告。

“唱而优则投资”,你可能不知道,那个要把“男人踩在脚下”的Lady Gaga,投资人就是阿肯。

从歌手到投资人,不得不说,阿肯还是非常有经济眼光的,现在作为一名企业家兼音乐人,阿肯竟然也是比特币的“粉丝”。最近在一档节目中,他就表达对比特币的认可,表示“比特币比美元好多了!”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波动性太大?歌手阿肯(Akon)可不这么认为。按照这位美国音乐家的说法,与法定货币相比,加密货币更具稳定性。

比特币怀疑论者对加密货币常持负面态度,认为其波动性太大,在早餐俱乐部(Breakfast Club)的一次电台采访中,阿肯为比特币进行了辩护,称“信不信由你,加密货币比实际的法币更稳定”。

阿肯表示,因为加密货币是去中心化的,因此更民主,因为它们是由用户“控制”的,价格取决于用户对其价值的看法。

美元才是靠武力和暴力支撑的


最传奇的嘻哈巨星、Lady Gaga投资人点赞比特币:比美元好多了


他还驳斥了加密货币没有任何支撑的说法,并表示,指控更适用于法币。以美元为例,阿肯指出,除了美国的军事力量,“没有什么能支撑美元”。

本次采访中,这位美国音乐家兼企业家还表示,加密货币不一定适合精英阶层。

按照阿肯的说法,不强制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加密货币的好处。在这方面,他指出,让很多人对加密货币望而却步的可能是令人害怕的技术细节:

当你开始谈论区块链之类的东西时,你会感到很困惑,因为没人知道那到底是什么。

阿肯想创造自己的加密货币

采访中,目前居住在塞内加尔的阿肯重申,他仍在努力为非洲建立一种名为“阿肯(AKoin)”的加密货币。

去年6月,阿肯首次宣布了一项针对非洲的加密计划。当时,他透露,AKoin加密货币将作为AKoin生态系统的主要货币。

这个加密生态系统的目标将是“通过创造稳定的货币和创新的创收机会来释放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新兴经济体的潜力,从而刺激和支持年轻人创业,经济稳定,整个非洲和世界的发展。”

阿肯正在进行的其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项目包括,在塞内加尔开发一个2000英亩的城市,该城市将使用AKoin作为主要货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