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聚讯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唐山聚讯网 > 企业 > 正文

32类事业单位改成企业!各类人员何去何从?答案来了

时间:2019-09-16 15:55:44 阅读:1 来源:
摘要►我国约有126万个事业单位,涉及4000多万的事业单位人员,事业单位改革正在推进。根据规定,对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转为企业,完成转企改制后,工作人员将不占用事业单位编制。没了“编制”的保护

我国约有126万个事业单位,涉及4000多万的事业单位人员,事业单位改革正在推进。

根据规定,对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转为企业,完成转企改制后,工作人员将不占用事业单位编制。

没了“编制”的保护,以后这类人就真的要“各凭本事”吃饭了,要知道企业的经营模式跟事业单位可不太一样,想不被淘汰也唯有更加提高自己。

其实早在之前,高校跟政府所办医院已经就取消事业编了,现在又把改革重心放到了事业单位上面,很多人一时间难以接受也是情有可原。社会本来就是在不断发展的,也只有我们提高自己才能不惧社会的改变。

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有哪些



32类事业单位改成企业!各类人员何去何从?答案来了


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是以营利为目的,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不属于政府必须提供的公益服务范围。

这类的事业单位主要有:

1、宾馆

2、招待所

3、经营性康复疗养

4、工程建设、维修、养护

5、工程勘察设计

6、技术开发类科研

7、商业性地质勘査

8、市政公用经营与作业

9、经营性水利工程管理

10、农场

11、园艺场

12、养殖场

13、招投标代理

14、一般性评审认证

15、咨询服务

16、评估鉴定

17、面向社会的培训机构

18、房屋修缮

19、物业

20、车辆服务

21、部门文印机构

22、投融资

23、担保

24、粮食收储

25、物资

26、图书

27、仪器设备供应

28、非时政类报刊

29、一般文艺院团

30、影剧院

31、影视音像制作销售

32、演出中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唐山聚讯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sjx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